宇業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設立在新北市中和區。初期主要以面板清洗除膠工藝/各式面板特殊除膠藥水/面板除膠重工/玻璃硬化鍍膜液(氟鈦素9H等級)結合電子級無塵室專用高級擦拭布研發/製造/2013年簽訂台灣區(台灣製造)SMT大型迴焊爐/小型迴焊爐總代理/DIP大型湧錫爐.小型低錫量客製化湧錫爐 2014年成立另一區塊專業銷售SMT/DIP製程週邊設備產品/ESD防靜電防護工程/量測儀器/相關耗材/ESD門禁整合系統/監控紀錄及進出口貿易業務,東南亞.歐美為主要市場。SMT/BGA維修設備及錫煙濾淨系統等等,滿足國內各大電子公司需求。公司已廣泛獲得各國際大廠之肯定與信賴!

公司由一群具有高度專業知識,充滿服務熱忱及不斷追求成長的專業人員所組成,憑藉著對深耕台灣市場的執著,公司產品已成功地深入國內各大上市上櫃公司及一般中小企業。為服務廣大客戶需求,加強建構新竹科學園區服務網絡!預定擴大成立新竹科學園區服務專區科技日新月異在電子行業裡尤為顯著,各大電子公司對於先進設備莫不殷切的期盼!先進設備與技術的提供,遂成為公司不敢懈態怠的責任,宇業企業有限公司亦無時無刻不在積極尋求國內外最先進的技術或生產設備工具,讓企業能夠收事半功倍之效!

誠信經營.腳踏實地.熱忱服務
這是宇業企業有限公司基本精神!
也是每位同仁奉為圭臬的工作態度! 惟有如此,才是對客戶最大保障。
因為:
一時獲利是短暫的, 公司永續經營才是長遠的!
尚請各位先進不吝指正,宇業企業有限公司當作為一成長的原動力,努力創新!請讓宇業企業與各企業先進攜手打拚!創造未來!共存共榮!